瑶瑶QwQ

食物链

记梗

        瑶瑶是白狐狸洋洋是蛇苏涉是马

         魏无羡之前是豹子后来是猫(好像是世界体型最小的猫咪,图1,毕竟大了不好谈恋爱)

         江家是貂,江澄是紫貂(战斗力还是很强悍的)虞夫人紫啸鸫(图2)
         蓝家人是龙猫(应该是外表是兔兔食性是素但是性子不好惹的)。思追从来没有在人面前露出过兽形(隐藏任务)
         金家是金狐狸,金凌也是狐狸(完全没有继承到狡诈的一面,天真傲娇)
         聂家是鹰,双聂是鹰(打算一开始设定聂怀桑恐高哈哈哈哈哈)
         温家是狼,双温也是狼

         晓星尘是鹿
         阿箐是竹鼠
         宋子琛是羚羊

因为是和朋友聊阴阳师斗技的时候想到的梗,所以大致来说应该是以游戏副本的方向发展,可能是现代pa组队,这样就可以避免不死不休啦๛ก(ー̀ωー́ก) 当然可能该死的还是要死的|・ω・`)设定是死亡以后砍号重来。四大家是四个公会,温是唯一的一个门派(门派令,后来游戏官方觉得太bug加上被骂的很惨就改了,所以温家人也在游戏里面被群攻以后也不准再玩了),之前是一超多强,现在变成百家争鸣。
玩过游戏的都知道,一代版本一代神,所以每个兽形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和劣处,众人因为家族或者喜好或者现实原因或者隐藏任务,不断在游戏里面争强争霸(类似斗技PVP玩法)也有无辜生活玩家收到牵连(手动@温情温宁)blabla更有隐藏副本等待你开启(义城组,当然一开始义城组的人都是存在的,不是NPC)

主要应该是以魏无羡和金光瑶二人的视角来写,像是剧情任务一样前期魏无羡,中期金光瑶,后期魏无羡

坑多不愁(◉ω◉ )

评论(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