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QwQ

折寿啦!未来天帝给天帝戴绿帽啦!

。。。自割腿肉,但是不知道产不产得出来。没看过小说和剧,在B站看cut和lofter看文的时候迷上了润玉。他大大的好看大大的厉害大大的三观正~最棒啦。我一开始本来是站旭润的,但是!!!我稍微了解了一些剧情之后发现,这个男人(润玉)真的太太太好了!!!我觉得谁都配不上他只有水仙才可以配的上他!我爱水仙~

大致记梗

黑化龙回到过去救母被错认为幼龙真正的父亲,天后就以为是龙龙母亲给天帝戴了绿帽,本着要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就饶过了他们(虽然也打不过黑化龙就是了),龙龙母亲还是很确定自己没有给天帝戴绿帽的,但是黑化龙和幼龙差别还是有点大,但是身为母亲的心灵感应还是让她对黑化空很好,黑化龙也很满足这样的生活。但是天帝天后(和我)肯定要搞事情啊!!!三个儿子齐聚一堂,黑化龙和幼龙搞一起了,旭凤惨遭NTR(没错这里的设定是旭凤对润玉有朦朦胧胧的好感)最后三个儿子把天帝弄下台了,天后虽然看龙龙麻麻不顺眼但是颇为忌惮黑化龙再加上自己儿子当了天帝,后来机缘巧合知道黑化龙和幼龙在一起了就以为拿捏了把柄,本想曝光出来让二人身败名裂,结果没想到二人先她一步大大方方地成亲了。但是这个意图还是被黑化龙知道了,他就找二凤商谈,拐弯抹角地告诉他,二凤既意料不到又非常生气愤怒,但对方是自己的母亲,面前的是自己的情敌,就十分难堪。(也是让二凤死了这条心,毕竟双方多是不死不休的仇人关系,先挑明总好过黑化变态)二凤回去以后就和麻麻谈,麻麻说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的心思嘛?你以为我想对付他们嘛?还不是因为你。二凤沉默了,跟麻麻说他自己自有安排,定不会做出乱伦纲常之事。麻麻就放心了。后来龙龙们把水族和母亲安顿好以后就去云游啦~旭凤知道以后踏入幼龙之前住的地方,终究放下了,和花相识以后就娶她为天后。

另外,因为没有看书和剧,所以肯定会先补剧补书再开始写(不过也有可能它只会是一个记梗,毕竟多年不写字都忘记要怎么写东西了)肯定会有不同程度的ooc毕竟我不是原作者原编剧,虽然我吃龙凤旭润不过我觉得我还算是龙龙的亲妈粉(虽然我比他小惹)真爱是龙龙!!!龙龙!!!我只爱龙龙!!!其它粉就请不要在我这里找存在感了✧*。٩(ˊωˋ*)و✧*。谢谢么么哒点击右上角你好我好大家好( ゚∀ ゚)

评论

热度(1)